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後悔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後悔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人生是一篇精彩絕倫的文章,那童年則是文章中最優美的語句;如果人生是一幅色彩斑斕的油畫,那童年則是油畫里最迷人的地方;如果人生是一部舉世無雙的電影,那童年則是電影中最回味無窮的片段. 

  童年固然美好,但也不是一帆風順的,也有做錯事,後悔難過的時候,我當然也不例外. 

  那是一個炎熱的暑假,蟬兒正在樹上"熱呀--熱呀--””地叫着,我照常擠着公交車回家.在車上,我掏出5元錢買車票,等待着售票員找我的錢.售票員熟練地找了我4元錢,中間還夾了兩張票,我不以為然地放進了兜里,絲毫沒有覺察我犯了一個錯誤. 

  過了幾個車站,一位叔叔要下車了,售票員走到他身旁查票,只見他手忙腳亂地翻着身上的所有衣兜,也沒翻出票來.然後焦急地對售票員說:"我付了錢,你還沒給我票呢!””大概售票員太忙了,沒記住他買沒買票,就嚴厲地問:"你到底買沒買票?””還沒來得及等叔叔回答,一位老爺爺就發話了:"小夥子,沒買就沒買嘛!不就1元錢的事嗎?何必撒謊呢?””那位叔叔急得滿頭大汗,啞口無言.我卻暗自高興,誰叫他不買票,還撒謊呢?後來,那位叔叔只有再買了一張票,老爺爺又笑眯脒地說:"對了,買了票就是好同志嘛!””那位叔叔不敢抬頭看老爺爺,但我看到了他面紅耳赤,慌張地逃下車去. 

  又過了幾個車站,我下了車.去小賣部買一聽拉罐,我掏出錢,一張白花花的東西從衣兜里掉了出來,我撿起來一看,不正是那位叔叔的車票嗎?頓時,我的眼睛濕潤了,幾顆晶瑩的東西在我的眼眶裡打轉. 

  那一件事,我後悔了...... 

  指導教師;鄭學軍

您正在瀏覽: 我後悔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後悔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