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後悔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後悔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老師讓我們聽寫了,有讓我沒默寫了,剛開始默寫時,我信心十足,我想,我一定會得星的。誰只等交上去后,卻——唉,聽我漫漫說吧。

  下課後,我正啃着香飄十里的麵包,心理美滋滋的。“周靈,上來。”一陣嚴厲的聲音傳來,我一聽,原來是李老師啊!我走了上去,心想,我肯定做錯了什麼,於是心跳加速。到了老師面前,我看到了老師嚴厲的臉,我低下了頭。老師嚴厲的說:“你默寫錯了好多。”我拿起我的本子,看了看,我怎麼這麼粗心啊!寫錯了好多字哦,老師批評了我說你這樣還想保送,你這樣想都別想了。我望着老師嚴肅臉,心理想我讓老師失望了,我第一次被老師這樣教訓過,老師從來都這麼信任我,我怎麼讓他這麼生氣啊?我頓時,,眼淚如落了線的珍珠一般,從眼裡滾落下來。我望着老師,真是無地自容啊,我好想對老師說:“我知道錯了,老師,我知道錯了啊。”

  我真的好後悔啊,為什麼我會錯呢?我最最基礎的部分我都錯得一塌糊塗,我還指望着什麼呢?我後悔我回家就只知道做作業,看數學書,為什麼我不回家看看語文,複習一下語文呢?只看數學有什麼用啊?語文不是一樣重要的嗎?如果,我昨天回家看了一下語文就不會着樣了啊。

  我真的好後悔,為什麼我就只知道貪玩,為什麼我要驕傲呢?人不是永遠都成功的啊,也不是需要努力的嗎?老師嚴肅的面容,我想到了老師對我的種種好,他把我一步步向前推,而我卻自己不爭氣,在往後跑!老師原諒我好嗎?

您正在瀏覽: 我後悔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後悔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