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後悔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後悔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後悔了 

  想起那件事我就後悔。 

  那天,我正在奮筆疾書地寫着老師留的作業,一不小心,寫錯了一個字,我把筆放下,拿起魔筆開始擦,誰知我的同桌一不小心把我的鋼筆碰掉了,我拿起那支筆,雖然沒有摔壞,但是我還是很生氣,一氣之下,壞念頭冒了出來,趁她不注意時把她的筆碰掉了,只見她拿起筆,還不知道是我碰掉的,還自責地說:“看我,多不小心!“看着她的樣子,我不由得臉紅了,她也和我道歉了,我為什麼還這麼對她呢?我真後悔,再想想以前她對我的好,真是不應該。 

  那天,老師去開會,班長管班,只見班長來回走着,一會兒去那兒告訴他們不要說話,一會兒又回來說不能瘋鬧,看着她這麼忙,連我都替她着急。“當”班長把我的鋼筆碰掉了,我一看,筆尖摔壞了,我瞪了班長一眼,同桌看見了,對我說:“給我看看。”只見她一邊看着筆一邊說:“筆尖應該換一個了,正好我這兒有一個新的。”她拿出新筆尖安在了我的筆上。“你試試。”她對我說。我拿起筆在本上畫了幾道,我開心地笑了,書寫比以前更流暢了。“謝謝你。”我對她說。她卻只微微一笑,若無其事的樣子。 

  她對我這麼好,我卻這樣對她,真是太不應該了,如果時光能倒流,那一幕能重演,我一定不那麼做,應該像她一樣,一笑了之,不會摔掉她的筆。 

  想起這件事,我就後悔!

您正在瀏覽: 我後悔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後悔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