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後悔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後悔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我上了半節舞蹈課。我走在回家的路上,靜靜的回想着今天發生的事。

  早上,媽媽送我去舞蹈班學舞蹈,送到門口便去送我弟弟上手腦速算,當時才八點半。我舞蹈班上課時間是10點10分,所以這期間我便去文體中心六樓看書。轉眼間便到了我學舞蹈的時間了,我放下了書,準備去學舞蹈。可到了電梯前,我停住了,有些猶豫:要不要去學舞蹈。因為換了一個老師,她姓白,我們都叫她白老師,她對基本功抓得很嚴,而我,最討厭基本功了,很疼,再說,我對舞蹈根本提不起興趣。因為以上幾點原因,我有點不想去上舞蹈班,可對於媽媽,那……那該怎麼解釋,騙她?可她是我媽媽,應該清楚。我猶豫不決,面對兩個選擇,我不停掙扎,不知該怎麼辦。之後,我便做了一件讓自己後悔不已的事——我逃課了

  我實在不想去練基本功,即使自己知道這只是逃避的借口。我去看書了,大概看了一兩本,就11點鐘了,舞蹈班上完了半節課,忽然,我的電話響了。我看了一下,是媽媽打來的電話,我知道事情有可能敗露了,但我還是想搏一搏,我按下了接聽鍵。“露露,你在哪兒?”電話那頭傳來了媽媽的聲音。“我……我在練舞蹈。”我有點心虛,卻不知這句話使媽媽的心碎了,變得殘缺不全。過了一會兒,電話那頭又傳出了白老師的聲音“露露,我是白老師……原來媽媽已經在舞蹈室了,我有點錯愕,媽媽現在心情肯定很糟糕。我下了樓,看見媽媽,她現在很生氣,她不停的罵著我。我始終靜靜的聽着,但我知道,我已經後悔了,當時還剩下40分鐘,我便換好衣服,開始跳舞了。跳完,我走在回家的路上,靜靜的回想着今天發生的事。我後悔了,真的後悔了。

  如果這世上有後悔葯賣,我一定不惜一切代價買下它。下次,我不會再傷父母的心了。下次,我不再逃課了。下次,我學東西一定會有恆心有毅力的。

  六年級:陳露露

您正在瀏覽: 我後悔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後悔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