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後悔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後悔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後悔了 

  昨天一放學,我的眼睛上就多了樣東西——眼鏡。 

  我本以為戴眼鏡是一件非常光榮的事,戴着眼鏡走進教室,大家都會投來羨慕的目光。但是,第二天,我一走進教室,大家驚訝極了,一下子圍了上來。你一句,我一句,大家議論紛紛。一下課,我走到哪裡,說我戴眼鏡不好的聲音就跟到哪裡,讓我渾身上下都感到不舒服。 

  這眼鏡不但讓我感到尷尬,還給我帶來了許多麻煩。每天都要拿上拿下的,中午睡覺得拿下,體育課也得拿下。今天就差點出大禍了。在體育課上課之前,數學老師讓我發本子,我飛快地發完本子后,就匆匆忙忙地跑向隊伍中。可就因為一時匆忙,忘了把眼鏡摘下來。在打籃球的時候,傳球之際我的眼鏡差點就被砸到了,還好我把球接住了。這眼鏡才保住了自己的小命。 

  眼鏡戴着還很難過,它就像千斤重擔一樣擱在我的鼻樑上。這“眼鏡之王”還很難伺候。吃飯時熱氣會籠罩住兩個鏡片,你的眼前便一篇白茫茫,什麼也看不見。如果眼鏡髒了,還要清洗,洗完了擦眼鏡還有學問,這眼鏡只能往一個方向擦,真是痛苦啊! 

  我真後悔,真不應該在一點點的燈光下看書,真不應該沒保護好自己的眼睛。 

  我現在真想對所有小朋友說:“請你們千萬要保護好自己的眼睛。千萬!千萬!”

您正在瀏覽: 我後悔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後悔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