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8:40分時我們上了汽車行使在春天的大道上,一路上大家笑語綿綿。 

  從車裡望車外看大地上一片綠油油的植物在鼎盛的時代把它所有的生命力展示給我們看。小樹苗開始長葉子了,大樹睡醒了,整個春天變的更加美麗了。一條條盤山路在我們眼前就像一條還在沉睡的大蛇躺在大路上。 

  “到黃大仙哦!到黃大仙哦!”車門一開,大家就一窩蜂的衝出了汽車。來到了車下,大家開始跟着自己的老師一起去遊玩黃大仙宮。 

走進黃大仙。金老師帶着我們一起先去一個有活動的地方。大家一起那裡玩太空行走,走的有姿有態,有的在玩轉圈子玩的暈頭轉向。有的在玩獨木橋一個個大聲喊叫金老師帶着我們一起向著我們一起向著更高的地方去了。來到了小吃店,我們在裡面休息了一會兒,便看見李老師他們向著我們這裡走來,大家便悄無聲息的躲過了李老師大家一便哈哈大笑,一邊講話,不知誰說:“看,那裡有一隻山羊。”我們大家飛跑過去,夏把松子給了它吃。“吃了,吃了,山羊吃松子了。”大家叫着,看着。我們大家又向著下一個目標過去。在天壇照了一張隊照,大家說:“我們要下去買哨子。”說著便下去買了。大家紛紛說:“我們來騙別人下去買哨子,累死他們。”說著大家便可是拉客。“去下面買哨子,可好玩了,一笛一手,百鳥爭鳴。”五年級一個班和李老師一組都下去了。大家哈哈大笑,像逃兵一樣逃走了,叫他們找不到。 

  上車回校了,我想今天的春遊真的很多彩!你們說呢!

您正在瀏覽: 春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