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上午八點鐘,班主任陳老師帶我們來到園博園遊玩。我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高興得不亦樂乎,說的話也很多,有的人問園博園可以玩什麼呀?有的人不屑地說園博園沒啥好玩的!還有的人興奮地說現在園博園有改進了……

  到了那裡,眼前的景象讓我們大飽眼福,到了門口時,竟然旁邊的小池塘中噴出了縱橫交錯的噴泉,讓我們大吃一驚。那噴泉有高有低,有粗有細,可有趣了!突然我們發現水面上有彩虹,又尖叫了起來。這時,陳老師向我們走來,問我們:“你們知道彩虹是怎麼出現的嗎?”同學們紛紛沉入了陷思。“還是讓我來告訴你們吧,陳老師拍了一下手說,“彩虹是通過太陽光折射到水面上而產生的!”“哦,原來是這樣。”我在心裡默默說道。

  接着,我們向里走去,看到裡面有保衛宇宙的奧特曼、帥氣的變形金剛、美麗的白雪公主……我們看到左邊的牌子上有‘大肥羊學校’這幾個十分耀眼的大字,我們又繼續向前行去,來到了卡通表演區。

  喇叭里傳來了:各位小朋友們請坐在你們的位置上,精彩的表演馬上就要開始了。我們耐心的等待着,不一會兒,節目就開始了,是三隻小豬如何把一隻大灰狼制服的故事,讓我懂得了只要團結一致就什麼事也不怕這個道理。

  然後,我們坐在草地上聚餐,有自由活動了一會兒,又去觀看了一個花草的世界,最後我們興高采烈地回家了。

  今天,不僅玩的開心,也懂得了許多知識和道理。

  五山小學周翊辰四年級:zmhzyc123

您正在瀏覽: 春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