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我們全校師生一起去春遊。

   車開了,我們沿途灑下了一片歡聲笑語,太陽公公也說:“孩子們,盡情的玩耍吧!今天我值班!”

   不一會兒,我們到了花卉廣場。首先,我們玩一個在蹦蹦床上滑滑梯的遊戲,我們順着“樓梯”爬上去,到頂了,我看到吳悠滑了下去,便對吳悠說:“我來了!”說完,我滑了下去,整個過程不到3秒,卻很刺激。

   接下來,我們玩“快樂翻滾”,我們幾個小夥伴齊心協力的跑,讓“水球”開始轉了起來。誰知道,高中昊因為體力不支倒了下去,水球也停止了轉動。

   到了中午,我們玩累了,便開始野餐,桌布上什麼都有:薯片,鳳爪,飲料,海苔,鍋巴,餅乾........應有盡有,數不勝數。

   再然後,我們的到了自己的小鴨,每個人的小鴨都有着主人的性格:我的豆豆和我一樣好奇;高中昊的虎子愛搞惡作劇;吳悠的小飛鴨愛“跳樓”;何浩霆的小鴨是個“飛毛腿”.........

   最後,我給小鴨們拍了幾張照片,小鴨們好像知道我在拍相片,便擺出各種造型來。我們哈哈大笑,笑聲飛上了天空,穿過了雲端,傳到了太陽公公哪裡........

您正在瀏覽: 春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