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遊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記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去過風景優美的西湖,游過水平如鏡的灕江,走過壯觀的故宮……今天,我去了聞名天下的順德長鹿農莊。 

  開車時,我和同學有說有笑,時而看看車窗外的風景,時而開開玩笑,時而講講故事,時間一晃而過。大約兩小時,到達我們的目的地—順德長鹿農莊。一下車,我就看見了一些垃圾桶,桶上寫着“亂扔垃圾捐一百元”等標語,原來,它們都是捐獻給希望工程項目的,我很感動,心想如果我帶了錢也會去捐獻的。之後,就看到木頭建造的農莊大門,踏入大門,迎面就看到了壯觀的海盜船,船上豎立着很多的桅杆,遠遠望去,就像真的一樣。 

  接着,我們去看水陸空動物表演。第一個表演的動物是空中飛行動物—鸚鵡,它給我們表演了精彩的拼圖形、滑滑梯、滾圓桶等遊戲。看來,自然界的動物經過培訓,也是挺聰明的嘛。第二個出場的是水上動物—海獅,先是“小點點”,然後是“大點點”,它們展示了高難度的倒立、頂球三百六十度翻滾,每做完一個動作,它們都要拍掌,好像是要觀眾也跟着鼓掌表揚一下,這是我最喜歡的動作了。緊接着出場的是黑熊、大象、猴子、山羊、老虎、獅子等陸地動物的表演,它們的表演個個都很精彩,特別有意思的是山羊走鋼絲失敗了,它走到一半的時候,竟然跳了下來,沒想到動物也有偷懶的時候。 

  看完表演后,我們就開始吃午餐了。午餐很豐盛,吃完后我們都很注意衛生,不隨便亂扔飯盒,而是把它們都放到垃圾桶去。飯後,我們去玩下一個節目—摩天輪。我和同學在高空中欣賞美麗的農莊風景,還相互拍照留念,心情十分的舒暢。除了這些節目,我們還玩了叢林飛鼠、鬼屋等,十分的驚險刺激。 

  不知不覺到了坐車回去的時間,我們戀戀不捨地告別了長鹿農莊,踏上了回校的旅程。這次春遊對我很有意義,不僅玩了很多精彩的節目,而且與同學老師們的感情也增強了。

您正在瀏覽: 春遊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