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旅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旅途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華麗的世上我生活了十二載,從哇哇墜落到現在的即將小學畢業的青春女孩,這“旅途”中的愛可真不少呀! 

  起點-----幼兒時父母的親情之愛。在家中我猶如“小公主”衣來伸手,飯來張口,可父母不乏培養我的動手能力,決不“消滅”我的童心,童趣,童真,一句句愛的話語回蕩於我心。每次我提出的好奇問題問他們,他們都認真解答,毫不馬虎。一次,媽媽在廚房做菜,我在一旁玩,見媽媽在切菜,我很好奇,趁媽媽不在時,我便自己切起來。“呀!”我大叫一聲“番茄里怎麼有綠色小點點?手怎麼冒血了?媽媽聞訊,見我切破的手和剁爛的番茄大吃一驚,媽媽驚呆了,一會兒后,媽媽為我包紮起手來,還一邊安慰我別哭,我一下破涕為笑,因為想到了剛才看到的“綠點點”,我又起了好奇心,問媽媽,媽媽為我講了這些“綠點點”是番茄籽后,我恍然大悟。這親情之愛永駐我心。 

  途中-----同學們的友誼之愛。朋友們因為有了我這個“古怪”朋友而驕傲,我為他們帶來的歡聲笑語,他們為我帶來的永不孤單是那最純潔的友誼,我們互相關愛,只要誰有傷心事兒,大家都一起承受。因此有許許多多的事是我們之間愛的證明,這友愛使我振奮起來。 

  結果-----.............? 

  在愛的旅途中是不為人知神秘的。前面的愛是最甜美的,結果也一樣嗎?我期待結果的愛是甜蜜的、浪漫的、可愛的......

您正在瀏覽: 愛旅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旅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