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花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花絮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春蘭秋菊,夏荷冬梅,這是大自然賦予季節的美麗芳華;春風梳柳,夜雨潤花,這是造物主滋潤芳華的天工神韻;幼稚童真,年少青春,這是年齡賦予歲月的健康成長;童稚天真,少年爛漫,這是天地滋潤成長的必備養料。

  在握成長的記憶相冊里,有不計其數的花絮,漠然,我的大腦這台精密的“電腦”在“屏幕”上為我“放映”了這麼幾個花絮:

  花絮一: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和小夥伴玩泥巴,我們的心情比花兒還燦爛,比太陽還陽光我們捏了好多的娃娃,小車,房子……忽然,小夥伴不小心把我最最心愛的娃娃碰到了地下,破了。我哭着跑開了,決定再也不要理他了。第二天,他拿着一個雪糕走到我面前,向我道歉,看着他低着頭道歉的樣子,再看看眼前的奶油雪糕,經不住雪糕誘惑的我,也不生氣了,於是,我們有重歸於好了。

  7歲的我,幼稚,天真可愛。

  花絮二:一個天高月靜的夜晚,一個小女孩爬在桌子前挑燈夜讀,目的是為了迎接明天的考試。她好累,兩隻眼睛好似千年沒有相聚過,總想在一起。但是,小女孩一想到“為了取得好成績,加油!努力!”就又開始了奮戰。

  10歲的我,懂事,明白了學習的重要性。

  花絮三:一個月明星稀的夜晚,爸爸披星戴月的工作回來了,正在做功課的我看見了,連忙端了一杯水遞給我最親愛的爸爸,又幫爸爸捶了捶背,在他側面的我,看見了爸爸的欣慰微笑。

  14歲的我,孝順,明白了關心他人,快樂自己。

  ……

  成長的相冊里還有數之不盡的精彩而又美麗的花絮,是它們標誌着我的健康成長。成長好似一位調味師,能調試出各種味道,酸甜苦辣咸,樣樣俱備。願這些精彩而多姿花絮一直珍藏在我心中,永不遺棄,餘暇時想起,定會有無限趣味,並伴隨着我幸福快樂永遠!

您正在瀏覽: 成長花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花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