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遊真快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真快樂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們最快樂的一天。因為,我們要去春遊了!今次的目的地是增城荔枝文化村。 

  坐了約一小時的車程,我們到了。首先呈現在我們眼前的是一座金色的雕像。這是一隻金鳳凰,它張開雙翅,彷彿在迎接我們的到來。 

  走進裡面,已經有同學在各種機動遊戲中“遨遊”了。等老師一聲令下,我們組就行動了。 

  “首先,我們來到的是海盜船……”“小廣播”?琦同學正在給我們介紹。這個遊戲非常刺激,我們看着船上的人們,一會兒叫,一會兒哭,一會兒呆的樣子,已經信心大減了。可是勇敢的麗娜同學把我們一個個硬拉上這條“賊”船,看來這場“災難”是逃不掉的了。 

  “鈴……”船開始前後擺動了,開始還是風平浪靜的。可是過了不久,我們的航行遇到大風浪,船開始快起來,我們的心跳也開始加速;船的升降幅度大起來,我們的心離身體也遠了…… 

對面的嘉莉嚇得臉色蒼白,她旁邊的嘉欣則在大聲尖叫,“小廣播”?琦正在埋怨自己帶錯地方……整個過程,只有“勇者”麗娜的情緒是最穩定的。 

  下了“賊”船,“小廣播”?琦繼續為我們介紹:“下面是水上樂園……”我們對此不感興趣,準備繼續往前走。組長嘉莉點人數,發現少了三個,我們只好先放下行程,去找她們。可剛走幾步,就聽到劉越、晶晶和麗娜的笑聲。原來,她們早就自己跳下去玩了。沒辦法,只好陪她們“瘋”一下咯! 

  她們這“三人幫”可真會活躍現場氣氛的,你看:劉越不小心踩到青苔,她一邊喊救命,一邊將雙手放在晶晶的肩上。可因為身材的原因,使晶晶也自身難保,把自己最後的希望投向麗娜。麗娜雖矮小,力氣卻很大,她一個人的力量頂住了晶晶和劉越的身體。但畢竟是兩個人,麗娜的救援工作進行了不到幾秒,三個人就“撲咚”一聲掉進水中,搞得全場都哭笑不得。 

  隨後,我們還玩了“大章魚”、“乘風破浪”、“阿拉丁飛毯”等,每一次都給了我們全新的體驗。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這次春遊使我們在玩了中明白了團隊合作的重要性,真是受益無窮呀!

您正在瀏覽: 春遊真快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真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