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去堤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去堤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我迷迷糊糊的起床后,走下樓,把毛巾浸濕,在臉上胡亂擦了一下,然後拍了一下臉,打起精神,準備起一些需要的物品。嘴邊不停地念着要拿的東西,“水杯、圍巾……”

  準備完畢,看着自己裝在一個小塑料袋的物品,微微一笑。提起塑料袋,慢慢走着。漸漸從慢走變成慢跑。我慢慢跑着,一邊跑,又一邊東張西望,左看看右看看。漸漸有一些力不從心,最後氣喘吁吁。我看着前面的路,離我要到的地方還有好遠,我便坐在草地上,觀賞周圍的風景,深深吸了一口氣。然後把水瓶從口袋裡拿了出來,喝了幾口,打起精神,把水杯放進塑料袋,站起來,提起塑料袋,又開始跑。

  過了一會兒時間,我終於到達目的地。

  我把塑料袋放下,張開雙臂,感受着那向全身輕輕拂來的一絲絲略帶清新的微風。我慢慢的走在提上,看着水面上盪起的微微的波紋,漸漸擴大,一圈又一圈,直到最後消失。

  看着水中那若隱若現的正擺動身軀的魚影,周圍有一些呈淡綠的水草襯托着扭動的魚影,感覺好美。心中一陣舒暢,看了看時間也不早了,便依依不捨的提起我的塑料袋離開了。

  走在相同的路上,心中卻有着大不相同的心情與感受。然後我在路上開始狂奔,一陣陣喜悅湧上心頭。

  湖北省棗陽市王城鎮資山中學六年級:歐陽常樂

您正在瀏覽: 春天,去堤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去堤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