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我們高舉勞動的旗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們高舉勞動的旗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五月的風吹遍了神州大地,吹開了花紅柳綠的夏,吹出了一片繁華似錦的迷人景色。

  五月是萬物爭榮的,是革命烈士用鮮血染紅的。曾記得,1886年5月1日,為反對資本家的剝削和壓迫,爭取工人的合法權利,在革命導師恩格斯的指導下,英、法、德、美等許多國家的工人,不怕警察的刺刀威脅,舉行了歷史上第一次國際性的“五一”大示威,誕生了今天的“五·一”國際勞動節;我們更清楚的記得,1919年的5月4日,在北京,暴發了震驚中外的中國青年反帝愛國運動。3000多大學生紛紛走上街頭,為挽救人民於水火、為挽國家於危亡,舉行了聲勢浩大的示威遊行,揭開了中國歷史的新篇章,5月4日成了我們值得紀念的日子??“五四青年節”。

  五月是熾烈的,是我們參加勞動,孕育成果的季節。課外,我們帶出學校的舞蹈隊,跳動着優美的舞,唱着嘹亮的歌,向辛勤奮戰在一線的叔叔、阿姨致以節日的問候;學校,我們用默默地學習,步步前進的學習成績來感謝為我們的成長付出的老師和公友;在社區,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參加公益勞動,舉辦科學致富的帶頭人”、“科技創新圖片展”宣傳和歌頌家鄉各行各業勞模的建設成果;在社區,我們開展幫媽媽幹活,人人爭當勞動標兵。展示我們在勞動課上學到的知識,準備將來為祖國做貢獻。

  六年級:我的投稿信箱

您正在瀏覽: 讓我們高舉勞動的旗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們高舉勞動的旗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