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五蓮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五蓮山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提到五蓮山,總有種非常親切的感覺,因為它是我們這一帶景色最美的山。 

  五蓮山座落在叩官鎮大榆樹村,海拔500多米,山上有高大挺拔的松樹,還有各種各樣鮮艷的花朵,其中數杜鵑花最有名。春天到了,山上各種花朵競相開放,爭奇鬥豔,展現出五彩繽紛的世界,吸引了很多遊客前來觀賞。 

  如果你到五蓮山遊玩,一定要到光明寺看一看。它是一座金碧輝煌的寺廟,正中屋檐下有一幅巨大的金匾,上邊寫着三個金光閃閃的楷書大字:“光明寺”。寺門口蹲着一對獅子,既威武又雄壯,表現出傲視一切的樣子。大獅子後面有精工塑造的小寶塔,塔身有密密麻麻的佛像。石獅,寶塔給古色古香的光明寺增添了肅穆的氣氛。 

  走進寺門,一股清香撲鼻而來,真香啊!這裡有一尊三世如來佛,它坐在蓮花座上,有三層樓高,要十多人才能把它合抱起來。還有十八羅漢,形態各異,栩栩如生。千手觀音,全身都是金的,那麼多隻手,讓人數也數不過來。對於這些雕塑藝術,我們讚嘆不已。 

  五蓮山上還有織女洞,一線天,梳妝台等一些有名的景色,值得我們一游。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五蓮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五蓮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