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辣妹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辣妹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辣妹子 標籤:辣妹子作文

周末,我到舅舅家玩.正看電視時,忽然聽到有人邊敲門邊大喊:"姑姑,姑姑,快開門!"舅媽說是她的侄女王麗來了,讓我去開門.我打開門,看見一個七八歲的小女孩.她穿着白襯衣,白褲子.白涼鞋,玉白的皮膚襯出她烏黑的頭髮和黑珍珠般的大眼睛.她給我來了個"蒙娜麗莎"式的微笑,看起來特別含蓄,特別可愛.我也回以微笑.這樣,我們認識了. 

  快到中午時,舅媽外出買菜,讓我帶王麗和三歲的小表妹一起玩耍.舅媽走後,我裝作大人的模樣對兩個小女孩說:"大人走了,我是最大的.誰不聽話,我就教訓誰!"我話音未落,王麗就跳起來嚷嚷:"不行,誰對就聽誰的!"可是,小表妹總不聽我的話,我剛用手拍了她一下,她就哇哇大哭.王麗邊哄小表妹邊狠狠指責我:"武斷,暴君,隨意欺負弱小!"我也不服輸,大聲吵嚷.她被我吵哭了 

  這時,舅媽回來了,問我怎麼回事還沒等我回答,王麗就一個勁地哭着說我的不是,還讓我給她倆道歉.我沒法爭辯,乖乖地照她的話做了.領教了王麗的潑辣后,我暗暗給她起了個外號____得理不饒人的"辣子妹". 

  之後,我便處處小心,生怕火山再次爆發.那天午休后,我坐在椅子上發獃.王麗跑過來問我一個問題,我懶得回答.她又問了幾遍,我還是不想理她.終於,她惱了,劈頭蓋臉地對我喊叫:"你怎麼能這樣?難道你的長輩,你的同學跟你說話你也不理?臭架子不小!"我無言以對,又一次嘗試了"辣子妹"的厲害! 

  哎,這個"辣子妹"!

您正在瀏覽: 辣妹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辣妹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