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靈的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美,是一種內在心靈的高尚;而還有一種美,是容貌的美。容貌的美,是形象、衣着、打扮,心靈的美,是品德、高尚、是善良……兩種不同的美都有不同的風格,但卻不能融合在一起,而真正的美,是心靈的美。

  公交車上,一片人海,茫茫的人海讓我看不到方向,我和外婆只能站在擁擠的人群中,就這樣站着。而在我的扶手旁邊,坐着一個面目猙獰的陌生男人,顯得異常可怕。他長長的臉頰上那雙兇惡而陰森的眼睛令我打起了寒戰,只要他寒光一射,我不禁瑟瑟發抖。他的笑容也是那麼的詭異、恐怖。

  車上的氣氛頓時變得陰森緊張起來。我的心也蹦到了嗓子眼,我沉默不語,等待着他凶相畢露。可等了漫長的一段時間,也不見這個可怕的男人有異常的舉動。我的心總算是放了下來,可這時,司機突然一個急剎車,發出尖銳刺耳的聲響,車上猛地震動一下。我保持不住平衡,不由自主地要摔倒在地。在這時,時間靜止了,一隻柔軟而溫情的大手抓住了我的小手,用力把我扶了起來。我一看,不禁震驚了,那隻富有情感的溫暖的大手竟是那“可怕”的叔叔伸出來的,只見他笑着親切地對我說:“這個位讓給你坐吧。”他的笑容是那麼和藹、那麼慈祥、那麼溫暖……我獃獃地望着他,心裡不由一陣後悔。

  我們不要一慣重視容貌的美,其實,心靈的美才是最寶貴的財富。

  廣東省東莞市陽光二小六(2)班六年級:徐子洲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