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沙家浜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沙家浜游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沙家浜游 標籤:沙家浜作文

踏着和煦的春風,迎着歡快的歌聲,隨着涌動的人流,我們來到了沙家浜風景區遊玩。 

陽光普照着大地,沙家浜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分外肅穆和壯麗。我們小組在王弘磊的帶領下開始了“風景區大環遊”。邊走邊聊,其樂融融,為沙加浜風景區的每個角落帶去了歡聲笑語。 

環遊第一站:兒童樂園。當我們步入兒童樂園時,那是早已是人山人海,座無虛席。最後,我們總算找到了一個蹺蹺板,興高采烈地玩起來。陳糜陽機靈地爬上了蹺蹺板,招呼我一起上來。我也不賴,三下兩下敏捷地爬上蹺蹺板,自信滿滿的與另一頭的男生開戰了。我和陳糜陽並肩作戰,一開始還很順利,可是半路卻殺出個程咬金——王弘磊,瘦小的我和陳糜陽被他們蹺得老高,我緊緊抓住陳糜陽的衣袖,絲毫不敢鬆動,生怕自己下滑下去,摔個“底朝天”。我趕緊招呼顧憶妍來給我們“助戰”,她見了了心領神會,“梭梭”兩下爬上了蹺蹺板。有了顧憶妍,我們很快一鼓作氣,把男生蹺得高高的,自己則悠閑地把腳擱在蹺蹺板兩側,得意地蹲在地上。這時,范希聖一個踉蹌,從蹺蹺板上“直瀉而滑”,最後摔在了沙堆中,跌了個“仰八叉”。我們女生都哈哈大笑起來。這下王弘磊可是寡不敵眾了,被我們蹺得“再上一層樓”了。之間他雙手緊抓扶把,臉上都冒出了冷汗。於是,大家都咯咯大笑起來。 

環遊第二站:蘆葦迷宮。蘆葦迷宮是沙家浜的一個特色,怎能錯過?於是,大夥一擁而上,擠進了迷宮之中。男生們都自告奮勇走在了前面,大家緊靠在一起,以免走失。誰知我一個回頭,男生們竟然飛快地跑起來——哦,快跟上他們!我急忙循着腳步聲跳入蘆葦叢中,開始“追蹤”男生。女生們都跟在我後面,我飛快地奔跑着,對男生緊追不捨。終於,我隱約從樹叢中看見了王奕林的紅色襯衫!我興奮地大叫起來,撩起衣袖擦了把汗,又開始再接再厲,鎖定目標“追蹤”起來。經過半個多小時的“鏖戰”,我幸不辱命,及時地跟上了男生,費了九牛二虎之力走出了迷宮。此時,我已是滿頭大汗。我大口喘着粗氣,上氣不接下氣地對男生說:“真,真是的,干……幹嗎出如此,如此狠招?” 

環遊第三站:小漁村。在島上,我們看見了一片茅草屋,前面還立着一塊牌子:小漁村。我們稍作休息,便開始在島上觀光起來,大家有說有笑的,都陶醉在迷人的春光之中。 

此外,我們還去了許多風景點,把風景區繞了個遍。這次春遊,真是令我大長見識,受益非淺啊!

您正在瀏覽: 沙家浜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沙家浜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