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發現心靈的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現心靈的美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發現心靈的美 

  江頭三小五年級(2)班

  林澤濤 

  奉獻就是快樂,就是幸福,一個人能從日常平凡的生活中發現美,就比別人快樂幸福。那天,我發現了清潔工的星靈的美。 

  有一次,我上課的時候,覺得肚子非常的疼,應該是早上吃了過期的食物吧!我忍到放學了,走到半路,我忍不住了!突然,我坐在長椅上,把早上的食物吐個精光,就連昨天晚上的食物也吐個一乾二淨。

  “啊!終於舒服了許多,不過還是很疼。”我說。突然,一位清潔工走過來,把我吐的食物掃得乾乾淨淨,輕輕的拍着我的肩膀說:“小朋友怎麼樣,人是不是不舒服。”我想:“這個清潔工是誰啊,又臟又臭,我剛剛還好好的,現在又想吐了。”“我沒事,不用你管,我很好!”我生氣地說。我用斜視的眼神瞅了這個清潔工人一眼,看他,衣服破爛不堪,身上的味道又臭又難聞,這個清潔工看我非常生氣,所以,他慢慢地後退。 

  我突然覺得肚子又不舒服,又吐了滿地都是,這個清潔工人又走過來,他拍着我的背,我又瞅了他一眼 ,我站起來,跑到了這棵大樹下,藏在大樹後面,看着他在幹什麼事,我看他不嫌臟,掃着我吐的食物,看着他的背影,我覺得非常的自責,因為他總是把別人的髒東西掃起來,而本來乾淨的他變成了又臟又臭的人。 

  他是多麼默默無聞、樸實無華、無私奉獻的為人民掃除垃圾;不論嚴寒酷暑,您從沒閑住自己的腳步,像蠟燭一樣默默地燃燒。

  在生活中並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在有垃圾的地方,就有清潔工,他們掃着地上的垃圾,這就是一個人心靈上的美,這也是讓我懂得發現他人的美!

您正在瀏覽: 發現心靈的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現心靈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