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沙家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沙家浜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沙家浜 標籤:沙家浜作文

沙家浜 

  10月26日那天,我們來到了常熟沙家浜。由於那天細雨綿綿,所以每到一個地方,我們只是大略地參觀了一下,而並沒有細看。 

  我們來到了隱湖橋,這座橋是用木板拼出來的,由兩條又長又粗的綠繩駕着它,以至於在上面走時,稍有點大幅度的動作,橋就會搖晃起來。當我們女生剛一走上橋去,男生就在橋中間拚命的搖起來,並且還有些男生一直在跳。女生被他們弄得個措手不及,拚命的抓住橋兩側的綠繩。可是,由於男生的力量實在是太強,我們被他們搖的已經有些恐懼了,一個都不敢往前走。可是,如果不往前走,他們搖的會更厲害,現在只有一條路,就是趁現在還有體力,跑過隱湖橋。我們三兩一群,朝前方衝去。這下子,男生好像被我們激怒了,用了更大的力,使勁的在那裡搖,我們被“打”得落花流水,一個撞一個,搖搖晃晃地。我好不容易,才拉住那條綠繩。我望着那幾個還在劇烈搖晃中前進的女生,不由的在心底產生了敬佩之情。她們是那麼得勇敢。於是,我產生了一個果斷的念頭,跑過隱湖橋。我閉上了眼睛,然後在心中默數了幾秒鐘后,一咬牙,向橋頭那方沖了過去,雖然跑的過程中是那麼狼狽,搖搖晃晃的,活像只大螃蟹,但是我還是過去了。因為我對自己充滿了信心。 

  是的,信心可以使人改變,信心可以使人大膽,做以前想做卻不敢做的事。沙家浜一行,不僅讓我領略與欣賞了沙家浜的美麗,歷史的古老,還讓我對自己充滿了信心與勇氣。

您正在瀏覽: 沙家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沙家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