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靈的美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美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心靈的美麗

  身邊的美麗有很多,有的是自然,有的是人文美還有的是科技美。今天我就來到一到我身邊的人文美。

  那是一個多雨的秋天,早上一起床。我看到窗戶上有許多雨水,細聽,陣陣雨聲撲面而來。忽然,我想起了昨天晚上的一通電話:

  “有電話來了!有電話來了!”吃過完飯,電話鈴響了起來。裡面傳來了魯彤佳的聲音“車欣育啊!我今天感冒了,明天不能去學校了,而且老師有事也不能去,傳達室的鑰匙被別人借走了。我讓我媽媽把班級的鑰匙放在班門口了,明天早上你早些去,把班門打開,好嗎?”“好的!”

  想到這,我“噌”的一聲坐起來。換好衣服,吃過早飯。以最快的速度沖向學校。

  當我剛剛來到樓梯口時,一個熟悉的身影蹦到了我的眼前!我仔細一看,竟然是—魯彤佳。我三步並作兩步,衝到了她的面前。見到我她有些措手不及。她對我說:“你來了?怕耽誤你的時間,我就來了。一會開了門,我就還要去打針。”我看見她身上有些地方都被雨水淋透了,雨衣也被掛了下來,樣子有些可笑。鞋子也成了一個小的“蓄水池“。滿臉通紅。我的眼眶濕潤了,嗓子也像被堵住了似的。我拉起她的手,想為她增添一絲溫暖。對她說:“你放心,我幫你”

  這件事雖然小,但是反應了人們心地的善良與純潔;這件事情雖然小,但這是人們最真誠的面;這件事情雖小,卻能把人的真善美都反映出來。

  這件事令我終生難忘,銘記於心。

  六年級:蒲公英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美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