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靈的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美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見過巍峨的長城,覺得那是壯觀的美;我見過穩重的泰山,覺得那是至尊的美;我見過茂密的森林,覺得那是大自然賜予的美……世間有很多種美,而有一種美是無法比擬的,那就是——心靈的美。今天讓我們看看身邊充滿着心靈美的人群吧。

  環衛工人是美的。雖然他們穿着破舊的衣服,身上沾滿了飄零的灰塵,但他們卻每天早出晚歸,當人們還在沉睡中,他們便悄悄起身,拿着掃帚,用自己辛勤的雙手打掃着城市的大街小巷,將一條條潔凈的馬路呈現在人們清晨的視線中。看他們的衣着裝扮,似乎他們和美離得很遠,但當你想到他們的辛勞,想到他們雖疲憊卻滿帶溫馨的笑容,你便會覺得他們真的很美。這是一種心靈的美。

  農民工是美的。他們有的忙碌在建築工地上,有的忙碌在牧場、奶鋪和居民樓之間,有的忙碌在報刊雜誌店……他們看起來或許還有些“鄉里土氣”,但正是因為我們的城市有了他們,才崛起了一幢幢林立的高樓大廈,才有了一開門便迎來的新鮮的牛奶。平日里,你或許覺察不出他們有多麼重要,但是,一旦少了他們,這個城市便少了許多的生機與活力。他們看起來不時尚,也不漂亮,但是他們卻用自己勤勤懇懇的勞動換來了城市的發展。我們說,農民工是美的,這是一種心靈的美。

  在我們身邊,還有許許多多像環衛工人、像農民工一樣,外表上看起來似乎不太美,卻用自己的付出為大家不斷地創造美的人。他們身上,有一種發自內心的美,那是一種大美,超越了尋常的標準,滲透了人們的內心。因為有了他們,我們的世界變得更美。

  同學們,讓我們用發現的眼睛去尋找身邊的美吧,尋找一種藏在心靈的美。也讓我們為這種而喝彩!

  山東青島市北區鞍山二路小學六年級:劉裔凡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