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靈的美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美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姐,我要喝雪碧!”

  “好!等一會我就買給你喝。”我答道,心裡卻想:唉!媽媽才給我的零用錢,就帶小妹來遊樂園,還把帶來的50元錢花的只剩下2元錢!別說小妹的雪碧別想了,連我們回家車費也成問題!這可怎麼辦?我細心地想了想,對了!我靈機一動,如果向前走兩站再乘車的話,錢就夠付車費了。我便好好對小妹說,她才心不甘、不情願地順從了我的要求。

  我們手拉手,頂着火辣辣的太陽走着。我花盡心思逗着小妹,還假裝和她賽跑,好不容易到達目的地,我們姐妹已是汗流浹背了。

  我望望公路,汽車的影子也不見呢!我看看四周,只見一位盲老人顛顛抖抖地在地上摸着什麼。我的小妹出於好奇,便上前問老人。盲老人說:“小朋友,我在這裡掉了兩元錢,你們能幫我找找嗎?”我們答應了,便認真地找了起來,但還是一無所獲。

  “小朋友,找得到嗎?找不到就算了吧!”老人長嘆一聲,說“這兩元是我積攢下的車費,看來只得走回去了!”

  我蹲下身,鄭重地對小妹說:“小妹,我們幫幫這位老人,好嗎?”

  “好”小妹投來一個支持的眼神,說:“姐,我還走得動呢!”

  望着迎面駛來的汽車,我迅速掏出兩元硬幣,放在老人的手裡,說:“老伯伯,我們找到了!車來了,快上車吧!”老人連忙道謝。目送着老人上了汽車,我的心裡也踏實了。

  我回過頭與這件事中漸漸成長、懂事的妹妹相視一笑,高高興興地踏上了漫長的歸家路。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美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美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