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株小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株小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沒有花香,沒有樹高,我是一棵無人知道的小草……”這首歌是讚美我們這些無憂無慮,默默奉獻的小草們。我們的父母事天地,我事其中很小的一員。當春姑娘到來時,她把她碧綠的衣裳和一個頑強的生命賜予了我。讓我在這神話般的環境中享受春天的溫暖。 

  我是一棵小草,當蜻蜓使者低飛時,我便知道大雨要來臨啦!我慢慢地合上眼睛,耐心地等待着雨伯伯給我洗一個痛快的澡。當大雨過後,天空出現的彩虹,這時,我的身上一塵不染,多麼輕鬆,多麼舒服呀! 

  當一群頑皮的小孩子在我身上亂蹦亂跳時,我一點也不在意。一個小孩子說:“這草真軟,踩在上面不咯腳,多美呀!”聽了這一句話,我心裡美滋滋的,真想笑出來! 

  秋天到了,綠葉黃了,紛紛從樹上落下來,隨着一陣陣清涼的風,在空中翩翩起舞,這叫美。漸漸的,我枯黃了,一位老奶奶把我和我的同伴們收集在一起,曬在院子中。過有一些天,老奶奶就把我們裝進籮筐,倒在灶房裡。我知道我最後的時刻快到了,我默默地等待,回想着過去…… 

  這時,我感到很幸福!雖然犧牲了自己,但因為自己的死而給別人帶來了好處,能為大眾服務,我感到自豪,感到驕傲。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株小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株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