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株小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株小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株小草 

  我是一株小草,我沒有玫瑰美麗的衣裝,也沒有茉莉那迷人的芳香,沒有堅貞不屈的精神,更沒有仙人掌的堅忍不拔,但是,極為平凡的我卻有着旺盛的生命力。 

  “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白居易的這首《草》,形象地寫出了我們家族的生命力。 

  我常常望着蔚藍的天空,沐浴着明媚的陽光,不由自主地回想兒時那段快樂的歲月。 

  當我還是地里的一顆種子時,我渴望得到太陽的照耀和甘甜雨水的滋潤。 我使儘力量,汲取地下水源,終於種子破土而出,啊!湛藍的天空,溫暖的陽光,清新的甘泉,溫柔的風… 

  風姑娘邁着輕快的步伐來了,她輕撫着我的臉,我讓疲憊的人們舒適地靠在我們身上,看着小孩們在草地上肆意玩耍,開心地笑着,快樂的奔跑着,歡聲笑語繞過廣場,直入我心,人們開心,我也快樂。 

  夜晚,我數着天上的星星,星星眨巴着眼睛,有一家人為了乘涼,把竹席,竹椅都搬出來,開了一場故事會比賽,瞧!一位老爺爺正繪聲繪色地講着解放軍解放中國的故事,時而慷慨激昂,時而悲痛欲絕,,那真是叫一個”wonderful”呀!後面一個小女孩也津津有味的講着童話故事,故事真精彩呀!我的腦海里也彷彿浮現出了故事的畫面,我慢慢的沉睡了… 

  夜色寂靜,全城都在休息,為了迎接更好的明天,我也閉上了眼睛,躬着身子,睡著了。

您正在瀏覽: 一株小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株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