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紅杉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杉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紅杉樹 標籤:杉樹作文

綠樹成蔭,花木招展。紅杉之家,幾多風雲。 

  ——題記 

  我是一棵小小的紅杉樹種子,埋在深深的泥土裡,我不怕風雨,因為有爸爸媽媽擋住風雨,讓我養尊處優。 

  一年春天,花木復蘇,我的好朋友槐樹種子對我說:“紅紅,我要走了,你要自己好好照顧自己啊!”我聽了,不解的問:“你要去哪裡呀?”槐樹種子回答:“到上面去。我聽了,想:恨,都不和我玩了。雖然這樣,我還是與它告別,不過,心裡挺難受的。 

  轉眼間,槐樹種子比我高出半個頭了,一個頭了,一米了,兩米了……天啊!怎麼會這樣?槐樹對我說:“紅紅,你也上來吧,上面很好玩的!”“我才不上去,”我回答得很乾脆,“上面風吹雨打,電閃雷鳴,太陽高照,哪有下面冬暖夏涼!”槐樹聽了,無奈的說:“那好吧。”就這樣,一年又過去了,與我玩的蚯蚓妹妹變成了蚯蚓女士,到森林公司找了一份鬆土的工作,又沒人與我玩了。看來我是得上去了。 

  我剛伸出一點小腦袋,陽光就把我刺得眼睛疼,上面鳥語花香,一片春的繁榮景象。我與哥哥姐姐們談得熱火朝天,我恨不得早點上來。 

  可好景不長,我因為太晚出來而營養不良,啄木鳥醫生說我只有%30的希望生存下去,我驚呆了。 

  我傷心的把這件事告訴了一位姐姐,那位姐姐說:“不會的,只要你有信心,你一定會好起來的!”“是嗎?是真的嗎?”“是的。”聽了這話,我又拾回了信心。 

  三天後,我奇迹般的好了起來!長得枝繁葉茂,綠樹成蔭!那天,我笑得像迎春花一樣的美,似乎,一切都是希望 ……

您正在瀏覽: 紅杉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杉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