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旁邊的杉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旁邊的杉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Q Q20 82 34投稿

  我家旁邊有一棵杉樹,可以看到它的樹中間那綠的嫩芽往向長,很好看。  

  樹木渾身是綠色,樹榦是棕黑色,摸上去很臟,凹凸不平的。如果要把它的樹皮拓印下來,那真是太難啊,上次我拓印它的樹皮,搞了好久好久才弄出一些來。樹長得很高,有三層樓那麼高大,分枝分很多,葉子長得很密,特別旺盛,足夠給人們一個乘涼的地方了。樹的頂端有點尖,整體來說,杉樹的形狀就像一棵聖誕樹。  

  春天,杉樹抽出了新的枝條,長出嫩綠的葉子,把在冬天裡老葉綠換掉,使它煥然一新;夏天,杉樹的葉子變得深綠,雖然總是被炎熱的太陽給暴晒,不過它又充滿了力量;秋天,天氣比較冷,杉樹把夏天賜予給它的溫暖用上,它就不再那麼冷了;冬天,杉樹頂不住嚴寒,只好落下一些毛茸的葉子。不過,它那頑強的精神讓大家敬佩。  

  我愛我家門前的那棵杉樹!  

Q Q20 82 34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家旁邊的杉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旁邊的杉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