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杉樹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杉樹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杉樹贊 標籤:杉樹作文 松樹贊作文

杉樹贊 

   江山市城南小學五(6)班 毛俊龍 

  我們學校外邊的窗外有筆直的杉樹,沒有人給他灌溉,沒有山給他依靠,也沒有充分的陽光,讓他快速生長。天和地的界限並不那麼清晰,都是渾黃一體。 

  我們從哪看的出樹沒有在前進呢! 

  那就是沿着窗外的一行杉樹。每幾秒鐘,我會看一下那高大挺秀的大身影。一位同學正在專心看着窗外的大操場上的衛士出神。 

  “同學”我點了點他的背,你看那數高不?大不。 

  同學並沒有從沉思中回過頭來,倒是他同桌插嘴了,不,那不是數,是電線杆,你看它多直,哥哥肯定的說。 

  小小的爭論大段了同學的思路,他微笑着,慢慢的轉過頭說,這不是電線杆,而是杉樹。但我還是不滿足,為什麼它那麼直呢。長得這麼大。 

  同學的微笑消失了,臉色一下子下沉了,變的嚴肅起來了。他想了一會兒,對我們倆說,杉樹永遠那麼直。哪兒需要它就在哪兒很快的生根發芽,長出粗壯的枝幹。不管是遇到風沙,雨雪還是洪水,不管遇到乾旱好是寒冰,他總是那麼直,那麼堅強,不軟弱,也絕對不會動搖。 

  同學只是向我們介紹杉樹嗎,不是的,他也正在表自己的心。而這,我們現在還不能理解。 

  我們自己安慰自己,望着窗外的杉樹,又陷入了沉思。突然,他的嘴又浮起了一絲微笑。 

您正在瀏覽: 杉樹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杉樹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