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二叔的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二叔的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和您在一起便是一種快樂幸福的感覺。 

  時光匆匆,流年似水。不知不覺中我們分開的日子已經記不清了,我們分開的日子猶如一片片葉子,從人生的大樹上悄然飄落,便再也無法重新回到樹上,只是那片片葉子依然翠得耀眼。 

  還記得,我們以前的故事嗎?我給您仔細說說,仔細聽嘍!您啊,以前總喜歡和我說松溪的事,和我們猜謎語,寫詩給我們聽,和我們探討問題。是什麼呢?我一一說給你聽! 

  您說以前松溪的路很窄又彎彎曲曲猶如一條長龍,可我說它是在跳舞給您老人家看逗您開心呢!那時很多山,彷彿是一片小森林。可現在的松溪不一樣嘍!現在的天很藍,現在的草很青,現在的大自然是多麼和諧的一幅畫卷,現在的我沐浴在陽光下,現在的我很可愛、很天真、很幸福,因為我常常想起您。 

  猜謎語時,我總是動起我那小機靈來破解你的謎語,可是您的謎語有些太深奧,我光用小機靈是破解不了,那當然得用大機靈嘍!不過還是要想很久很久,才能破解你的深奧謎語哦!因為您太有學問了,我非常羨慕和佩服您,您簡直比那些白面書生還厲害。 

  是您二叔讓我給自己信心,給自己希望,給自己拼搏的勇氣,給自己點一盞燈。 

  我衷心的祝福您生日快樂,天天開心,健康長壽。

您正在瀏覽: 給二叔的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二叔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