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會克隆

 廣東省廣州市 華景小學六年級二班 吳嘉琳

  說到克隆!我就來勁,可謂無話不談。“克隆”多神氣,多有趣啊!克隆樣多利的誕生,標誌着人類科學又邁進了一大步。假如我會克隆,又會是怎樣一番情景呢?

  假如,我能擁有那神氣而真實的克隆技術,我會毫不猶豫地克隆一個高級教師。她集中着全體優秀教師的才能,有着名師的高級風範!她會帶領着新一代的青少年感受中外歷史的氣派,著名作品清麗的風格,濃郁深悠的詩情;她通情達理,與學生們促膝交心,在學生們的心裡樹立了一個偉大的教師形象。他以淵深知識獲得學生的信任,已生動的形象得到學生的愛戴,已自己高尚品格讓學生懂得許多做人的品行。

  假如我會克隆,我還會克隆出一個華佗。現在的情勢,多少的白衣天使,對工作疏忽而造成了多少病人生命的安危。收紅包的現象更是不計其數。我之左翼要克隆華佗,是要讓他已自己精湛的醫術治好多數病人,已準確的診斷能力,做到對症下藥,藥到病除!克隆華佗不僅不會草菅人命,隨隨便便。他會關心好每一位有困難的患者,為他們的服務更始無微不至。以此讓患者們看到生命的歡樂與無窮的價值。令他們對生活充滿希望,樂觀地對待新的生活!

  指導教師:許鳳娟



  文章的語言通順,生動。能充分表達自己的情感,而且通過自己的想法,批評了現代的一些不良之風!兩面結合,使文章達到一定的水平,不錯!繼續努力!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