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老師說:“外國某公司在克隆出一頭羊之後,又用同樣的技術克隆出一頭牛”。我聽了以後,驚訝極了,感覺十分新鮮,並在心裡許了一個願:我長大后一定要成為一個克隆專家,克隆許許多多對人類有益的東西。 

  如果我會克隆,我要克隆出許許多多的樹木,我要讓每個小區、每個山村、每座城市都被綠色籠罩。噢!對了,那無邊無際的沙漠地帶,也該換換摸樣了。我用先進的克隆技術,在沙漠上變出許許多多的奇花異草和巨傘般的樹木。頓時,沙漠綠樹成蔭,百花齊放,大地上一片生機勃勃,我要把這綠色種子撒到國外去,讓我們的地球村更加美麗。 

  “唉,車票太貴了,去一趟北京看故宮都要幾千呢,看來今年又不能去北京了。”是啊,故宮是我國的驕傲,身為一個中國人不能看見中國的歷史,的確是一件很遺憾的事。咦,我何不把故宮克隆在酉陽來呢。於是,我一頭鑽進工作室去。不久,克隆的北京故宮就在我們這裡誕生了。一刻間,所有的人都向故宮湧來。因為門票很便宜,所以小孩也哪着自己的零用錢跑來。大門都快擠壞了,可還是有人在不停地擠。看來克隆出一個故宮也算是我做出對人類的又一件好事吧。 

  “哎喲,擠死我了。”我抬頭大叫。火車站的人也太多了吧,也是,地球有66億多人口,不擠才怪呢。都怪地球只有一個,我頓生感想:只有一個地球,我何不再克隆一個。不愧是天才,才幾個小時一個新的地球就在太陽系中出現。聯合國秘書長決定讓地球上一半的人去新地球居住。第二天,地球不擠了,人們再也不會因為擁擠而別受傷了。 

  現在,我要為了地球人類的幸福而努力學習,將來為人類作出貢獻。我相信,夢想成真的那一天已經不再遙遠……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