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之鐘敲響了六下,我的瞳孔里放映出第一次自己洗澡的情景,我不由得回想起來。 

  那時我才六七歲。我迫不及待地跑進了浴室,脫光了衣服準備洗澡。可是,脫衣服時,衣服牢牢地套在頭上,脫拉拽都沒用。裡面黑咕隆咚的,我害怕極了,怕鬼魅和強盜來我身邊,出了一身冷汗。我再次用力,看見鏡子里的我頭髮蓬鬆,我只想快點洗完趁早出去。 

  我打開了水龍頭。“哎呦”,燙得我皮膚上“紅色江山一大片”,我連忙把水溫調低。哎,我可真不想洗了,麻煩事這麼多。洗着洗着,不對勁,腳有點沉。我低頭一看:襪子居然沒脫!一看襪子下的鞋是棉拖鞋!哦,我太粗心了。我趕緊把襪子脫下,鞋子換了,我一邊換一邊哭,想着:媽媽真是的,這麼大的事交給我來一個人來做……匆匆洗梳完畢,我該刷牙了。突然,我的腦海里冒出奇思妙想:不如我一邊洗襪子一邊刷牙。於是,我又重新打開水龍頭,牙刷也省了,直接用手指甲刮。然後,洗襪子時,我肥皂也省了,直接在肚皮上刮……(老師評語:服了你了,這樣也行?) 

  我終於出來了,樣子很窘迫地出來了,媽媽也很尷尬地瞧着我,說:“你看你啊,衣服一高一低,頭髮亂亂的、濕漉漉的,身上水也沒擦乾。還有還有,褲子……”我不想浸沒在媽媽沒完沒了的嘮叨里,跑了。 

  從中我明白了,人要學會獨立自主,做事不要馬虎,不要粗心,要認真做好每一件事。 

  咳,第一次洗澡的經歷令人忍俊不禁,看來以後還得多鍛煉自己了。 

  (老師評語:作者的語言表達能力較強,平時看課外書時能積累好詞好句!)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