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許多“第一次”都被我自己漸漸地忘記了,就像一根針掉進了大海里,一點印象都沒有了。但是唯獨那一個“第一次”,我永遠也不會忘記。

  那一天是我九歲生日。爸爸媽媽出錢買了一個禮物給我,我迫不及待地把包裝袋打開,從裡面拿出一個兩輪的滑板。“爸,媽,謝謝你們。”我說。“兒子,好好;練習吧,金潤幫和劉晨曦都學會了,你也不能落後啊。”說干就干,我拿着滑板,大搖大擺地着走到牆邊,兩隻手扶着牆,信心百倍地上了去,不過一上去就“咚”地一聲摔了下來。我看了看媽媽,媽媽看見我看着她,便衝著我笑了一笑,說:“加油,兒子,別泄氣。”我聽了媽媽的話,好像渾身都充滿了力量。我馬上從地上爬了起來學着我朋友的動作——先把左腳放在滑板的前方,再把右腳迅速踩在滑板的後面那一格。滑板又開始搖晃起來,我急忙用手抓住牆角,才沒摔下來。接着我又學着我的朋友前後搖動雙腳,滑板也跟着前進了。但滑出去幾米后,我有因為沒有保持平衡而摔了下來。我馬上又爬起來,重新把滑板拿到牆邊,慢慢的重複着剛才的那些動作,慢慢地劃出去……經過了好多次的摔跤,最終我可以熟練的站在滑板上滑滑板了。最後連翹板也不在話下了。

  這件事告訴我們:不能因為小小的挫折就放棄,不經歷風雨哪裡會有彩虹?我們應該繼續練習,這樣才能取得成功。

  六年級:事事有你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