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呀,一身上下都是特點,與一般的女孩截然不同,接下來,我就向你一吐為快吧!

  先說說名字。人家女孩的名字都是什麼“芳”呀,“莉”呀,可不知為什麼,我的父母偏偏給我取了這個“古力菲“的名字。開始我一想起來就鬱悶,也太沒女孩味了!可一打聽,原來這個名字同”鼓勵飛“,是很有意味深長的。真是”不聽不知道,一聽才可靠“啊!

  再說說五官。我有一頭烏黑濃密的頭髮,一對不大不小的耳朵,高高的鼻樑,一提起我這眼睛可真是氣死人啦!我左右眼都是400°,不說看不清東西,光霧氣這個傢伙就把我折騰得夠嗆。每逢吃飯時,散發的霧氣就把眼鏡給“收買”了,給了他一身白衣裳,他就服服帖帖了。每次吃飯下來,我的臉上總是沾滿了飯粒,因此大家經常打趣,說我要參加演出了,米飯就給我免費“化妝”了。

  接着談談我的身材和皮膚。我長得瘦瘦的,身高中等,媽媽常說我是猴子轉世的。哼,就算我是什麼猴子轉世的,猴子能有我這樣的皮膚嗎?我的皮膚天生白皙,可一年級學游泳時曬了個痛快了,活脫脫成了一個“非洲人”!後來家人天天給我摸什麼霜呀什麼膏的,我的皮膚才又慢慢變回來了。唉,這個皮膚真是沒事找事!

  最後聊聊我的性格、興趣。我天生害羞,小時候見到熟人就是不打招呼,後來媽媽天天“修理”我,才變得活潑點了,有時甚至有些魯莽了。就拿那次的“騎行事件”來說吧。記得那天,我剛學會騎自行車,就高興地在頂樓的空地上騎起來,速度越來越快,風險也越來越大,可我渾然不知。突然,一顆小石子攔截了自行車,我重重地摔倒在地。後來養了一個多月傷才好。我的興趣廣泛,看書、滑滑板、畫畫等,數也數不清。

  怎麼樣,我是不是一個特點頗多的人呢?

  四年級:古力菲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