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的煩惱

  鴻雁外語學校六年級 馬聖潔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煩惱,每個煩惱都不同,而我的煩惱卻是長大了這件事。的確,長大了確實是我最大的煩惱。

  因為我長大了,大人都認為我是一個大孩子了。暑假,媽媽和她的同事一起去北戴河旅遊,把她們的孩子也都帶去了,這下我可慘了,因為那些孩子中上一年級的就有三個,上四年級的有兩個,上五年級的只有兩個,這一路上我還得讓着他們五個,這可真是我的一大煩惱。我的煩惱具體是什麼,如果你想知道就繼續往下看吧!

  在火車上,我們已經坐了一上午的車了,要吃中午飯了,但香腸只買了六個,發完后,發現有一個孩子沒發到,而我發到了,媽媽看了一下說:“馬聖潔,你都是大孩子了,把你的那根香腸給他吧!”我奇怪地問:“為什麼要我給?”媽媽說:“你都是大孩子了,不是你給是誰給,難道他不吃了嗎?”我聽了生氣地把那根香腸給了她。

  到了晚上我們住到了一個旅店,我們是一個人一張床,我自己要了一張床,但那個小孩看我的床位置好,也要那張床,我很生氣,說:“這張床我先要了你要什麼。”這時媽媽回來了,聽見了說:“她要你就給她,她那麼小還不讓着她,你可真不懂事。”我只好把床給了她。

  看,長大了還真是不好,得讓着比我小的人。在大人看來我讓他們是天經地義的,可我心裡卻是鬱悶得很,希望大人別再以我是大孩子來要求我讓這比我小的人。其實我也明白,相比之下,我是應該讓着小孩子,但為什麼總是我,而不是別人呢?我希望這個煩惱早日離我而去,也許那個時候我真正地心胸寬廣了。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