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媽媽常對我說:“你們小孩子整天無憂無慮,肯定沒什麼煩惱!”大人們完全想錯了,我們的煩惱也不比大人的少!就比如說我吧,煩惱數不勝數,用一句話來說,“小小少年,煩惱真多!” 

 我最大的煩惱莫過於雙休日早上,老媽發出震耳欲聾的噪聲催我起床。本想可以躲過鬧鐘的折磨,可老媽卻充當起了“催促員”的角色。有一回,我正在與周公促膝長談,聊得不亦樂乎時,老媽發出了一陣噪音,只聽得震耳欲聾:“起床啦!起床啦!快起來做作業,別以為是周末,就可以睡懶覺啊!”樹上的宿鳥驚恐萬分,趁亂溜之大吉。我聽得心煩意亂,周公立馬向我道別,回老家了。面對老媽的無禮要求,我頑強反抗,把頭縮到了被子里,用枕頭緊緊地蓋住頭,並捂住耳朵。“嘿嘿!”我發出了一陣壞笑,“看你能耐我如何?”說罷,我又叫回了周公,一起去餐廳吃早飯去了,我剛想咬一口食物,喝一口豆漿的時候,那位可惡的“催促員”又開始干擾我了。老媽撩了撩袖子,“嗖”地一聲把我的被子掀開了,又用她的蠻力把我的枕頭扯走,我的身體立即被這裡氏10級的震動所驚醒。遂見周公又與自己無緣,我便怒髮衝冠,如凶神惡煞般,與老媽展開了殊死搏鬥——搶被子。我連拉帶扯,使出了吃奶的力氣,終於大敗“敵人”,只見“敵人”元氣大傷,逃之夭夭。我蓋着溫暖的被子,舒適萬分,又再一次進入了夢鄉,一場災難似乎過去了。可好景不長,“敵人”又發動了史上的重大戰役——“三戰”。只見老媽手拿打氣筒,躡手躡腳地走近我的床邊,舉起打氣筒,悄悄地伸進了我的被窩,突然,她快速地捏着打氣筒,一股寒氣立刻鑽進了我的被窩,我驚叫着從床上跳了起來,睜開那睡眼??的眼睛,看着我那手舞足蹈的老媽,哎!我可憐的周末啊…。. 

老媽呀!老媽!你何時能還我一個充足的睡眠、一個甜美的夢呢?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