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小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家鄉的小河美若仙境,河水清澈見底。它依傍在公圓旁,與公園的美景融為一體,成為了家鄉的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小河的河水清澈見底。河水是那麼的清,清得可以看見河底的石子;河水是那麼的靜,靜得可以看見河底泛起的層層漣漪;河水是那麼的綠,綠得像一塊無瑕的翡翠。小魚在河裡快活極了,三五成群的圍成一堆,擺動着自己的尾巴,像那嫵媚的少女曳動紅紗翩翩起舞。路旁的野花倒映在河裡,彷彿置身在花海之中。

  太陽出來了,陽光普照大地。小河變成了金黃色,閃爍着耀眼的光芒。一陣微風吹過,小河波光粼粼。夏天,小河開滿了鮮艷欲滴的荷花。花瓣整齊的開放着,荷花的清香也就撲鼻而來。走近一聞,那花香沁人心脾,讓你欲罷不能。看着看着,你就陶醉在美景中了:自己彷彿也是河裡的一朵荷花,隨風翩翩起舞……來這裡喝杯下午茶,那感覺真是妙不可言了。

  一道閃電,劃破了平靜的小河,接着下起了傾盆大雨。“嘩嘩”雨水注入到了小河裡,小河奏出歡快的樂章。雨水落到小河裡,河面上濺起了朵朵純凈的水花,整個小河變成了花的海洋,極為壯觀。雨過天晴,小河恢復了平靜。依偎在花瓣綠葉上的水珠,銀光閃閃;如同珍珠閃爍着光華。我不禁讓我讚歎;好一幅美麗的畫啊!

  家鄉的小河,美若仙境;家鄉的小河,讓人流連忘返!

  瑞安市飛雲鎮中心小學(飛雲一小)六年級:陳凡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