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小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河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喜歡家鄉的山,有人喜歡家鄉的樹,有人喜歡家鄉的人,而我卻獨獨喜歡家鄉的小河。

  春天,這個萬物復蘇的季節。小河睡醒了,它伸伸懶腰,打了個呵親,又開始唱歌了,那個歌詞非常好聽嘩嘩。春風吹來,小河跳起舞來,春雨來了,小河吃起飯來。河岸上的楊樹姑娘,穿上了嫩綠色的毛衣,小草探出了頭,在仔細觀查,外面的世界美不美。柳樹大姐染了頭髮,人們坐在小草的腦袋上釣魚,到處一片熱鬧。

  夏天,這個朝陽似火的季節。小河脫了上衣,開始唱夏天的歌了,夏風吹來,小河唱得更起勁了;夏雨來了,它給小河洗了個澡。河岸上的楊樹姑娘,脫下了毛衣,穿上了夏姑娘送給她的連衣裙;小草又長了一歲;柳樹大姐正在梳理她的長頭髮。河裡的小魚正在嬉鬧,人們有的坐在椅子上釣魚,有的在談論家常便飯,有的在練武功,一片快樂的景象。

  秋天,這個秋高氣爽的季節。小河更乾淨了,清澈透底,歌聲更清脆了。楊樹姑娘脫下了裙子,穿上了風衣;小草染了頭;柳樹姑娘又染了頭髮。

  冬天,這個白雪皚皚的季節。小河穿上了雪白的羽絨服,楊樹穿了一件婚紗,柳樹穿了一件西服。孩子們在冰上嬉戲。

  家鄉的小河,有我美好的回憶。

  六年級:555223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