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小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河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家鄉有一條碧水漣漣的小河,那兒一年景色風景優美就如一幅五彩繽紛的圖畫般。

  春天悄悄的來到人間,沉睡了一個冬天的小河從夢中蘇醒過來,淙淙地流向遠方。河岸上,竹寶寶從地下鑽出來了,小草也睡醒了從春姑娘那借來了嫩錄的衣裳給自己換上,花兒綻開了笑臉來迎接春天,隱隱約約地倒映在河面上像一幅長長的畫卷。裝點着小河,小河彷彿戴上了這些樸素的“花環”。在蔚藍的天空上時而飛來了幾隻小燕子,它嘰嘰喳喳地唱着動聽的歌兒放佛在讚歎小河。

  夏天,火辣辣的太陽把大地烤得滾燙的,似乎冒出了一縷縷青煙。這時,人們最喜歡在這裡游泳,五顏六色的游泳圈把小河點綴的絢麗多彩的。快樂的笑聲在天空中回蕩着,整個小和變成了一片歡樂的海洋。

  秋天的小河最引人注目,秋風輕輕地吹佛着河面,小河碧波蕩漾美麗極了!好像秋姑娘溫柔地撫摸着小河。黃昏,美麗的晚霞像一幅多姿多彩的圖畫映照在河面上,小河彷彿一片童話般的世界。

  冬天的小河多麼幽靜,小河就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沉默不語,默默地流向遠方。

  啊!我愛家鄉的小河!

  三年級:梅雨婷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