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小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流淌着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那河面猶如一條碧綠的綢帶飄向遠方。它是那麼迷人,是那麼美麗,又是那麼可愛。

  春天的小河是充滿生機的。河水清澈見底,微風吹過,碧波蕩漾。河裡的魚蝦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嬉戲、打鬧。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那翅間偶爾碰到水面,泛起一個個小圓暈。岸邊的小草睜開了朦朧的睡眼,好奇地望着這嶄新的世界。遠遠望去,猶如一層綠色的地毯。杏花、桃花,還有些說也說不出來的花兒也開放了。兒童沐浴着春天的陽光,快樂地玩耍着。楊柳抽出了新芽,猶如一位位少女正在梳妝打扮,到處都是蓬蓬勃勃。

  夏天的小河是熱鬧的。小河裡開滿了荷花,挨挨擠擠,有的還是花骨朵兒,飽脹得快要炸開似的;有的開了兩三瓣;有的已經完全盛開……香味撲鼻,猶如一位位婷婷玉立的少女。孩子們熱了,跳進了河中,盡情地游泳;盡情地玩水;盡情地嬉戲,傳出一陣陣歡快的笑聲。

  秋天的小河是喜人的。荷花謝了,結出了蓮蓬。嘿!水中的蟹兒肥了,魚兒壯了,就連蝦兒也長大了。瞧,河面上小船穿梭,漁民們捕魚捉蟹,說話聲、談笑聲迴響在小河上空。

  冬天的小河是恬靜的。鵝毛大雪紛紛揚揚地落在了小河上,把小河蓋得嚴嚴實實。河面立刻結成了一層層厚厚的冰。頑皮的小孩在冰上來回穿行,玩得好不開心。

  我愛我那美麗富饒的家鄉,我愛那裡的一草一木,我更愛那條伴隨我成長的小河!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