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改革的春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革的春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改革的春風 

  長陽縣實驗小學六(1)班秦路遙 

  在我的腦海中,幾年前的榔坪與現在相比真是不可同日而語。 

  亞洲第一高橋 

  在我老家槐樹村,正在修建一項偉大的工程——亞洲高速公路第一高橋。工人們不知道付出了多少心血,甚至付出了血的代價。在這麼艱苦的環境中,終於建成了。它真令人驚嘆;足足高達179米,橋墩要有三十個人才圍的起來。我們站在橋底仰望大橋,那真是:“仰頭而掉帽,望橋而驚心”。 

  高速公路通天下 

  從街上向山那邊仰頭一望,就會發現在一片碧綠當中會出現一條白線,那就是新開通的高速公路。它每個地方都是直直的,就像一束白光,從蜿蜒的青山中穿過。它可連接了全國的交通路線呢!以前坐車到榔坪足足要四個小時,現在跑高速,只要一個小時。快吧! 

  走上了信息高速路

  現在,農民富了,買了電腦,知道了來自全國的信息,都走上了信息高速路,連聊天的內容都是國家新聞呢!在家都可以知道信息。真是:“秀才不出門,盡知天下事”。 

  榔坪的發展真快,真希望家鄉的發展能夠越來越快,越來越好! 

  指導老師:王玉環

您正在瀏覽: 改革的春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革的春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