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動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動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愛的小動物世界上有許多小動物:小貓,小狗,小鳥,小兔,小金魚……其中我最喜愛的小動物是小兔。

  這不,外公帶回一隻可愛的小兔,我可喜歡它啦,給它用紙盒造了一個溫暖的小窩,還給它起了個好聽的名字,叫歡歡。兔子渾身長滿了毛茸茸的白毛,遠遠看去像一團棉花。白兔兩隻長長的耳朵,足有二寸半,裡面一層是粉紅色的皮,外面毛茸茸的,我想它的聽覺一定很靈敏。它的一雙紅眼睛被白毛包住了,嵌在眼窩裡,像鑲着兩顆紅寶石。小兔的鼻子的,嘴唇分成三我瓣,總是不停地聳動着,不知是因為害怕,還是隨時在根據氣味尋覓食物。兔子的身子圓滾滾的,看上去挺肥。前腿又短又小,後腿又長又有力,在動物王國里它還算是個長跑健將呢,俗話說的:兔子尾巴長不了。它特別貪吃。它最愛吃的就是胡蘿蔔和菜葉。

  下午,外婆給我買來了三個胡蘿蔔,放在廚房的桌子上,讓我吃過晚飯再吃。吃過晚飯,我便拿起胡蘿蔔吃了起來。吃了一半,小兔跳到我面前,目不轉睛地盯着我桌子上的胡蘿蔔,好像在說:“小主人,胡蘿蔔能分給我一點嗎?”我立即拿了個胡蘿蔔,放在它面前。它立刻捧起胡蘿蔔,津津有味地吃起來。

  我喜愛的小動物是小兔!

  六年級:琦琦冉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動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