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動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動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的動物 

  要說我最喜歡的動物,那就要數希希.“希希?希希是誰?”不要着急,這是我姐姐給她的狗取的名字。 

  希希全身長着雪白的毛,左眼邊有一圈黑色。我想:這一定是她晚上沒好好睡覺。耳朵經常耷拉下來,好像很不高興的樣子。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充滿着憂鬱,不停地眨啊眨啊,像黑暗中一對明亮的夜明珠,一個濕漉漉的小鼻子,不停的嗅啊嗅,輕輕一摸,頓時讓我如痴如醉。美中不足的是它的嘴,嘴裡的兩顆尖牙露在外面。一條雪白的大尾巴向上翹着,顯得十分高貴。四條腿跑起來比我見到的任何寵物都快。 

  希希是我見過的寵物狗之中最討人喜歡的狗。當有客人來做客時,它無論是趕什麼,都會飛快地跑到門口迎接客人。它畢竟不是人,迎接客人的方式跟我們也不相同。它將前腿搭在客人的膝蓋上,友好的叫幾聲,,然後在屋子裡興奮地跑來跑去,直到筋疲力盡。它無聊的時候,就象一堆泥一樣,癱坐在門口的板凳上,幾乎屋裡所有的椅子它都坐過。 

  希希像一位淑女那樣高貴,但到了一定的時候就會不顧自己高貴的身份.有一次,我將吃完的骨頭扔給它,它慢悠悠地走近骨頭,正當它準備咬骨頭的時候,另外一條野狗看到了這一幕,搶先咬到了這塊骨頭,下當那條野狗得意洋洋地準備享受這份勝利品時,希希不禁勃然大怒,一顧一切地奔上去世 ,狠狠地咬那條野狗一口,那條野狗痛叫了一聲,便倉皇而逃.希希十分高興,圍着人直打圈,像是高興地說:我贏了!"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動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