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推薦一本好書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推薦一本好書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向你們推薦一本好書:《自然圖書館之宇宙篇》。內容豐富,知識豐富,裡面的內容讓人一看就喜歡上了。 

 這本書是全彩圖的,有更多供我們了解和欣賞,還有圖的解釋,告訴我們一些關於星系、星座、星雲、絢麗多彩的恆星、彗星、流星``````的一些知識。 

 一些星座的傳說真讓人着迷。一幅幅圖案吸引着你的眼睛。這本書還設定了一些小欄目,像:“趣味角”、“難不倒”、“名人簡介”`````` 

 看一看價格,挺便宜的,才30元。你們肯定會說:“30元也便宜啊?”工本費嗎,算貴了點,但是裡面的知識是無價的。也許,你買了這本書,細細地研究,等到十年以後,你可能會是一位中外聞名的天文學家呢。

您正在瀏覽: 推薦一本好書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推薦一本好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