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個歌手——費玉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個歌手——費玉清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真情像草原廣闊,層層風雨不能阻隔,總有雲開日出的時候,萬丈陽光照亮你我,真情像梅花開遍…… 

  費玉清——《一剪梅》 

  我送你離開,千里之外,你無聲黑白,沉默年代或許不該,太遙遠的相愛,我送你離開,天涯之外…… 

  費玉清、周杰倫——《千里之外》 

  費玉清,不說什麼,單單聽他的名字都覺得好聽。昨天(2月11日——小年夜)晚上,湖南台由何炅、謝娜等主持的快樂新年之快樂回家節日中,邀請到了費玉清,一首《一剪梅》讓我為之振撼。 

  他有《一剪梅》、《勿忘我》、《雪山盟》、和《江南新夢》等100餘首成名歌曲,當代的大巨星。網絡上有許多說他的歌是天籟之音,有很多人說他那動聽的聲音,唯美的旋律,是一個溫暖人心的發熱器,是一快脆柔心弦的堅強後盾,是一顆剛正不阿的雄心! 

  《千里之外》這首歌還沒出台時,我還不知道費玉清這個人,自從《千里之外》出來后,聽了他唱的那部分(我送你離開,千里之外……)以後,覺得他的嗓子是我的最愛,渾厚的嗓音,一股男子漢的味道!所以我漸漸喜歡聽他的歌,成了他的粉絲。 

  費玉清的風格完全不同於周杰倫那一類,每次上台都是一套西服,一雙黑皮鞋,一條領帶,從不像一些歌手穿的服裝,裁着兩個十字架,穿牛仔褲,故意剪得破破爛爛的背心,再加個跳來跳去。我覺得費玉清比大部分歌手富有男子氣慨,富有才華,富有內才!這——才是真正的男子漢。 

  費玉清唱歌時喜歡稍微抬高一點頭,閉着眼睛,似乎自己已經被自己的歌陶醉了,時不時地伸出手來,按住自己的心,搖搖頭,然後伸直,似嘩嘩流水,似柔美線條,似絲絲波浪在胸前緩緩從右向左上下起伏地划動,到激情部分或高音部分時用手向下一落,這些動作,都很美。唱完后,用力地點點頭。 

  我預祝我的偶像——費玉清在新的一年裡取得更好的成績!更大的成功!拿獎拿到手軟!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個歌手——費玉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個歌手——費玉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