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只有一個地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有一個地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

   人類生活在地球上,而地球,則總是慷慨的貢獻出自然資源。可是,人類並不懂得珍惜,地球,原本是生命的搖籃。現在,卻因為人類的自私,失去了原來的美貌。

   具有幸飛上太空的宇航員介紹,它們在天際遨遊時。所看到的地球是一個晶瑩的球體。上面布滿了白色和藍色的紋理,周圍裹着薄薄的水藍色紗衣。地球用身體孕育着人類,而得到的回報卻是滿身的傷痕!地球的無私,人類的自私。讓這個美麗的星球不再那麼耀眼···

   在漫無邊際的宇宙中,群星璀璨中。地球是渺小的,但她卻是最美麗的一顆星球,因為,她孕育着無數生命!這顆美麗的星球,卻一次次的被人類傷害。人類不加節制的開採礦產資源,造成資源瀕臨枯竭。無限資源本可以再生,更好地哺育生靈。可因為人類亂砍亂伐,濫用化學品。無線資源也變得有限了···

   因為人類的自私,一系列自然災害捲土重來!地震,洪水,海嘯···這些還都是人類引起的啊,到頭來,受傷的不單是地球,人類也受到了威脅。多少人的生命就這樣消失,還不是因為人類自己,才讓這些人帶着遺憾離開人世么?

   地球只有一個,她默默地向我們奉獻。我們也應給她回報!從現在起,從身邊的一花一草,一草一木做起,相信吧,在不久的將來。是美好的!

您正在瀏覽: 只有一個地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有一個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