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類們,你們好!

  我是你們的媽媽——地球。最近我老是咳嗽、發燒,我可真又恨你們又後悔,恨的是你們把我的身體弄病了,後悔的是我怎麼能有你們這些兒女。光說沒用,也得想辦法呀!於是,我給你們寫了這封信,希望你們讀了能改過來:當你在灰塵瀰漫的場地,就會覺得不舒服,這時你來到樹叢下就會覺得心曠神怡,猶如到了仙境一般,這些都是空氣在起作用。可渾濁的空氣又靠什麼過濾呢?那就是植物。植物是過濾能手,人呼出二氧化碳,吸進氧氣,而植物卻呼出氧氣,吸進二氧化碳。水也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東西,水還可以治病呢!溫泉水對皮膚病,殺菌等都有良好的效果。

  可是你們卻不珍惜,還任意破壞。請看:有些地方因為有人亂砍亂伐而成造水土流失,呈現一片哀敗景象。有一些人在河裡到垃圾、洗有農物的器具;有一些工廠、醫院排放出的污水和廢水流到河裡。這樣海面上有了死魚、酸魚,影響了漁業產量,如果人喝了,後果更不堪設想。雖然現實生活中也有保護環境的人,如:圖中的小姑娘,正在往垃圾桶里扔廢電池,雖然微不足道,但也為保護環境出了一份力量。但畢竟太少了。

  啊!我的話講完了,希望你們不但要記住,還要愛護我呀——你們的地球媽媽。

  祝你們

  生活愉快,

  安康快樂!

您正在瀏覽: 地球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