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剛出生到現在,我經歷了無數個第一次:第一次洗碗、第一次梳頭、第一次擦桌子……但令我最刻骨銘心的“第一次”,便是我第一次學騎車的事了。 

  那是一個陽光充足的一天,我突然覺着我應該會騎車了,我到了一片空地。爸爸在後面推着(因為我害怕摔倒),我騎上車子一下子就掉了下來,我又爬了上去。又開始騎可是又摔下來了。我不想學了,就坐在一旁發脾氣,說:“太難學了,我不學啦,可以嗎?” 

  爸爸說:“不行,做人要有一定的堅強,不可以一碰上困難就退回去,一定要學會堅強的精神。” 

  我說:“好吧!”我只好爬上車子,繼續練習。終於,我苦練了一個小時,終於學會了。 

  我重這裡面不僅學會了騎車,而且還懂得了堅強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