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騎自行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騎自行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的人生中,都有很多第一次。如:第一次登台表演、第一次做飯、第一次洗碗、第一次上學、、、、、、這些第一次像一個個腳印,印在你成長的道路上。 

  最讓我難以忘懷的是第一次騎自行車。每當我看見其他人騎着自行車去玩,看見他們騎着自行車快若閃電時,我就羨慕不已。一次,大人們都出去幹活了,只有我和姐姐在家,我覺得無聊,便對姐姐說:“姐,反正現在家裡沒人,不如我們出去學騎自行車吧!”姐姐想了一會兒,猶豫不決地說:“那好吧!不過要早點回來,不然爺爺會擔心的。”說完,我們就去推自行車,去下坡那練習。 

  走到那,眼前閃現了一片美景,小草被春風吹拂着跳起了舞,大地上的一切顯得勃勃生機。開始,我驚恐萬分,生怕會摔倒,但經過自己一段時間的調整后,我堅強起來,起先,車頭有些搖晃,但經我一點調整,便沒那麼搖了。接着,我又試了幾次,摔了幾跤,但我始終沒有放棄。終於,我在努力下學會了騎自行車。 

  通過這件事,“愛拼才會贏”這句話我會永遠銘記在心。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騎自行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