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天空中飛過一隻只“大鳥”——飛機是,我的心中就滿是羨慕,渴望…… 

  “什麼,去海南?乘飛機?” 

  我頓時愣住了,半天沒回過神兒來。我扯了扯自己的臉,呀!好痛,這不是夢! 

“耶!”我興奮地大叫,激動佔領了我的心靈,那一天晚上,我就是睡不着…… 

  第二天,我和爸爸媽媽坐着車到了永強機場。那裡的人可真多啊,或許是因為國慶節的緣故。我本以為一到機場就可以立刻上飛機,沒想到還要辦好多手續。十分鐘過去,二十分鐘過去,一個小時過去了……可是遲遲沒有上飛機,我等不及了,這難道是在吊我的胃口么?廣播響起了,是在提醒我們登機了。終於要登機了!我喜悅的心情再也按捺不住了,急忙拉着爸爸媽媽的手去排隊,我們踏着一種自動升降的“小路”,上了飛機。哇——飛機好大啊!可是還沒有起飛,才二年級的我想到:這機長的手腳是不是不太利索啊,動作這麼慢!我的耳畔響起了一陣又一陣的飛機螺旋槳的聲音,這好像一首曲子,讓我沉醉…… 

  要起飛了,兩位空姐在那裡給我們做示範,教我們怎樣系安全帶。我也照着樣子系著,覺得蠻好玩,還在那裡系了又解解了又系,呵呵,是不是有點傻。 

  好了,即將起飛了,飛機先是在跑道上跑動着。過了一會兒了,跑得越來越快了,這時的我有點緊張了,飛機飛太快,怕自己從座位上吊銷了,便用手死死抓住扶手不放,滿臉的緊張。爸爸媽媽看我這表情,笑得死去活來。到了空中,飛機平穩飛行的時候,我才鬆了一口氣,呼—— 

  這時候,空間送飲品來了,我便要了一杯橙汁。過了一會兒,又想喝,就喝了一杯又一杯。呀,廁所,我便到處找,還一不小心,誤入駕駛艙,被趕了出來,這次糗出大嘍! 

  下了飛機,此時的我已經來到了海南三亞。這次坐飛機,我體驗了,我好滿足,飛機,886!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